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聚焦发展主题,聚力改革创新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24 11:52:00

--陈弘书记赴教育学院调研

(刘飞)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教育学院调研。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政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介绍了学院定位思考、学科特色凝练、人才培养优化、社会服务提升等基本情况,从学位点评估、本科人才培养、全国职业教育会议举办、国培基地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要点,并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向学校提出支持请求。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介绍了学院党建和队伍建设基本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针对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和支持请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答复和说明。陈弘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新一届班子谋事、干事、成事的进取心和事业心,并对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在对教育学院发展定位、干部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心理学共享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的基础上进一步指出,教育学院要牢固树立发展观念,聚焦发展主题,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发展作文章。要有改革的举措、创新的思维,用改革创新不断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学校也将对教育学院的改革创新给予坚定支持。要有大视野、大格局,树立全局观念,向内与学校总体战略同频共振,向外同社会需求同向而行。要抓好班子建设,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引领新风气,树干事创业的“正气”,创学术氛围的“人气”,团结合作、只争朝夕,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要求,积极打造农林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