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党委2021年3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周晓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16 04:50:00

 

2021年3月15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北410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周晓红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开展效果显著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她指出,一定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掌握习总书记指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及“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要求、把握重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民办事,学深弄懂、确保实效,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着实激发党员奋进动力,确保学透历史,确保学出成效,确保学深思想。同时,周书记结合学院实际,从思想建设、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我院党建重点工作。

随后,中心组各成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积极履行好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职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四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