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真心换“真经”,共建校友工作扎实平台

作者: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8/28 04:15:00
交流现场图

8月27日,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庆华走访“同学路”校友联络公司,随行的还有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会长梁荣波,学院辅导员、校友专干李鑫。“同学路”校友联络公司王坤、卿建华热情接待了刘庆华组织员一行。

首先,王坤报告了全国各大高校在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也反馈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友联络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后期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校友工作必须要做到“五步好”,一是联络工作做得好,二是交流平台搭建好,三是各方资源整合好,四是校友活动开展好,五是校友文化宣传好。

刘庆华组织员表示,要做好校友工作,必须要种好“梧桐树”,一方面深入挖掘校园历史和校园文化,妥善的保存好校友的回忆,另一方面是运用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把学校研究成果与校友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让校友和学校组成一对翅膀,携力高飞。

本次走访,刘庆华组织员一行真心实意的请教,“同学路”公司一行真情实感分享,在交流的过程中又开辟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为往后校友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铺垫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