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在2018“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30 10:19:00

微信图片_20180529205257C:\Users\张艳芳\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529205103.jpg微信图片_20180529205103

大赛评委们观评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

C:\Users\张艳芳\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529204743.jpg微信图片_20180529204743

 

Dr. 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致闭幕词

 

(本网讯 教育学院 张艳芳 凌鹊)2018528日,2018“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比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500强企业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医学院协办。本次大赛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大赛事。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全省38所高等院校组织参赛,300多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在凌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斩获大赛铜奖。该项目负责人为17级研究生心理健康专业谢黎莉,团队成员有周润姿、张艳芳、陈思全、荆婷等。项目秉持着让教育回归自然的理念,旨在将教学搬到户外,打造无书本式课堂,用体验式教育和亲子交流沟通的方式创新学习体验。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都凭借自己对创业的创新性理解与实践,打造自己的团队项目,齐心协力凸现自己的项目优势,最终收获的远不止那一块块奖牌、一张张证书,更宝贵的收获是研究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的经验以及那张在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的面孔。“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团队表示,很荣幸能够得到大赛评委专家们的认可,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们和指导老师们的鼎力支持,同时感谢每位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这两个月的辛苦和努力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经历,见证了我们共同的成长进步,思敏团队将在此基础上秉承创新创业理念再接再励,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